Tuesday, February 23

笑!哭!o.o

新年假期结束啦
可是,我发觉霉运正靠近~XP
昨天真的超不爽
一大堆烦人的事
一大堆东东都只好无奈地看待
好想叹气。。。却闷在胸口
不知为什么
我依然可以笑着面对
笑吧
不可能黑着脸表演吧?!
终于都奏完最后一首歌
那死人司仪还要enchore!!!!
不错啦。。。 掌声比之前的热烈
这才让我有点满足感
毕竟是最后一个表演了
演奏完毕一切不爽的都抛到脑后
C=
明天一定更好!
我想
偏偏。。。 放学后
赶着找人处理些事情
只顾找人,没留意脚前的障碍物
就被绊倒啦
还是四脚朝趴地!!!
脚被擦伤了
可是最严重的不是脚。。
鱼到bomzha!!! Xp
还好sukan tara 没有100 meters
要不然。。。 断气进院了==
坏事不止一宗
呕心沥血的作品
因该胎死腹中??
不知道~~~~~!
晚上还被爸妈唠叨了一大堆
算是责骂吧
其实告诉他们今早发生的事情
是想知道该怎么heal my injured parts
可是却指责这和那的
我试着解释
他们却说我固执
不听劝告。。。
又扯到去考试,补习,华乐
不能解释=不能出声
不能出声=只能洗耳恭听
只能洗耳恭听=都是我的错。。。
除了哭,也不知该怎么面对他们无缘无故的指责
怎么都是星期二?!

今天,
我明白了个道理-->
走路要看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