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好想哭~

一个星期的试用期过了
还是适应不来
因为某某原因
我顶了班长的位
当然
到处走的机会更高
就连办公室里的老师都问
你为什么一直走?
==
我不想的

今天星期六
补课!
竟补回星期四的课
一大早就是四节
让人提心吊胆的
快疯了
其实她们没想象的变态
但,大家都怕怕!
幸好
after PJ
大家都挨命地赶回课室
没被她惩罚
掌声鼓励鼓励!
她的节让我难以适应
时而funny 时而 serious
ahh...
我班也好不到哪个地步
她终于忍不住啦
还威胁我'' tukar kelas!! you pergi tukar ya!!''
但我们没有要她走的意思。。。
只好
交换条件
答应了一堆难以达到的条件
还吐出:'' I'll try my best!''
oh damn!!!!
我是疯了吧

可是我非常非常希望
大家可以办到
就最后一年了
好好学习吧
她酱鬼死野蛮
也不是因为我们?
知不知道。。。
死也是我死先!
我这半生熟的班长
的确有许多不足
但也是在适应及学习中
大家在还剩不满十二月的时间
加油加油改进吧! C=

ahhh........
坏事不止一宗
ketua kelas de badge
不翼而飞了
miin, 我没怪你啦
只是我不因该把它借你~
别怪谁啦
或许它真的不配戴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