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无奈呀!

第二天开学啦。。。
今早在车上真的不好受
是怎么搞的??
小小事情让我很介意
事情还排山倒海的冲着我来
如果可以
我会跑掉。。。离开这不愉快的地方~

踏进校园
视线模糊的
因为没戴con ==
可是模糊反而让我安心
在这里
可以开心多点吗??
有点意外
我竟当上5s9 的副班长
而且班长是个最适合不过的人选!
可能我班的人才都绝种了
我俩才无辜选上
LOL
虽然有点忙
但我可以做我爱的事
到处逛!
走来走去。。。
望来望去。。。
有时会遇到朋友
有时被老师看到
但现在以副班长身份逛
应该没问题吧? yay

发觉到
为什么我都不能大声的笑
为什么我都不能大声的喊
为什么我都不能大声的哭
为什么我都得压抑着
为什么我都是要看人脸色
为什么我都忽略了我自己的感受
只在乎别人??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