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香港朋友!?

放工回来已经9.30了
爸却说要去亲戚家一趟
见一见香港朋友
大家都毫无怨言下
带着好奇地心
前往
(平时弟妹都会黑脸)

听说
这俩夫妇 超爱拍照
我对他们更是好奇了

果然
他们一见我们一家大小的
老公举起相机
老婆提着闪光灯
哈哈
感觉像进入个摄影棚
他们还教我们摆pose
说:亲密点~ 坐靠近些~
哇!
当时才惊觉
原来我们一家人
很久没坐得那么进
好像来个大团圆般
突然有种家庭的感觉
很开心
所以
相机捕捉下来的照片
我们都见牙不见眼的
哈~

其实
大家明明就住在一个屋檐下
只是各忙各的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问题被我看见了
可是
其他人
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该如何改善
哎~

说回来
这两位香港夫妇
我还蛮欣赏他们的
或许是巧合
他们提出的话题
全都与我息息相关
全都引起我的兴趣
=)
更巧的事
爸妈也在场
大家就绕着那话题
谈着
他们所给予的想法
正如我意
我就点头赞同
这也间接把我的想法传达给爸妈

他们是那种
有任何想法
会与孩子分享的父母

我的爸妈却是那种
有任何想法
只会透露少少
让我们自己猜测

哎哟
我是你们肚子里的虫吗?
向我们表达你们的要求
想法
意见
计划
很困难吗?
拜托,
这种猜谜语游戏
不好玩~

之前
有人建议我到医院打工
听起来不错
和爸妈谈过
也只是想想而已

见过这两位有趣的夫妇
看来换工是八字有一撇了
武虎!!!
真的很欣赏他们俩
为我辅导很多
现在
自在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