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说了再见~

人们总要经历离别
每次的离别
都以再见收场
说再见
算是种礼貌
也成了习惯

再见,
以后再见面~

如果再见的定义
是如此
每每说了这两个字
日后可以再见
那有多好!

跟你们这班kisiao friend去玩
不kisiao 都变kisiao了!
在练习之外,
在玩乐时,
好多第一次都献给你们了~
第一次,绕genting大玩特玩
第一次,溜地板。。
第一次,唱 K。。。
第一次,玩保龄球~
第一次,。。。。。。。
:D

可是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又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挥挥手,那两个字也习惯性地说出口
希望
再见真的会以后再见!

谢谢~
华乐的朋友们
伴我走过那么都美好的时刻
很庆幸。。
在茫茫人海里
与你们交往
我自认。。
总会闯祸
说不该说的活
做不该做的事
。。。。。

你们也只是说说就算
哈哈!
那,我更难改了~
如果,
曾经我出言过重
曾经我过于放肆
在此,本小姐向大家道歉
还有,谢谢你们的包容~
嘿嘿
再见的某天
再看看我有没依旧如你们口中的千金!?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