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我要快乐~ XD

有点想让这bloggie荒废着。。。
在我倒大霉时
不爽时
生气时
无奈时
不忿时。。。。。。。
都在这里出气!
可怜的blog~
其实很希望我的blog都是快乐的事
现在却成了吐诉的空间
并不是没有快乐的事啦
只是
人们总是把坏事看得比快乐的事重
坏的一来,就像世界末日了。。 一直耿耿于怀
快乐的事却总被忽视
就那么简单。。笑笑不就快乐嘛
今天出现在此
的确是有让我不开心的事
吃了只大死猫!
没办法。。 被逼咽下去
不然还会有谁去吃??
好啦。。。 不说了,blog真的越来越可怜
LOL
不知不觉, 下个星期五
真是amcco 的concert lar!!!!
太快了吧
hmm... 照现在的状况来看。。。
惨不忍睹! 或许有点夸张
最后一年concert了
不想太在意当晚出错的次数
或掌声是否热烈
团员一起准备的过程比较好玩
是吧?
可是每次都中骂。。。
算好玩吗??
没办法。。。。别人奏出来的我不能管
还是一句
大家加油吧!谁会想在台上献丑!?
加油!!加油!!(=


超想打人。。。(我独特的发泄法XP)
虽然有无辜的人让我发泄了~
可是,我要打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